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举办深圳市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计划项目——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标准解读培训班通知

  • 来源:
  • 2019-08-02


各有关企业:

深圳工业总会根据《市中小企业服务署关于下达深圳市2019年度中小企业产业紧缺人才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深中小企业署字〔2019〕3号),为大力推进我市品牌建设,现面向全市企业举办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标准解读培训班,让深圳知名品牌成为高质量、高品质的代名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承办单位:深圳工业总会

二、培训对象

我市各类企业品牌负责人、深圳知名品牌申报企业相关负责人、战略负责人等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

三、培训时间、地点及课程安排

(一)培训时间:8月24日,9:00-12:00、14:00-17:00;

(二)培训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景田路70号雅枫国际酒店5楼

(三)课程安排:

1、标准与标准化概念

2、品牌概念

3、品牌的核心价值

4、品牌竞争力营销

5、企业如何实施品牌战略

6、重标准、抓质量、创品牌

7、如何参与深圳知名品牌活动深圳知名品牌基本理念、范围、引用标准;

四、培训师资介绍

黄永衡,男,标准化高级工程师(教授级),现任广东省标准化协会副会长,广东开放大学教授、桂林理工学院客座教授,邓小平城乡发展学院客座教授,全国大数据精准扶贫标准化总体组专家,国际ISO/TC 142/WG2空气和其它气体净化设备/紫外消毒技术召集人。自1996年开始,先后在企业从事紫外线消毒、水再生利用、空气净化等领域行业标准、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的编制工作。曾任国际ISO/TC 282 水再利用,TC 299全国紫外线消毒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 275/SC 全国环保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水处理设备分技术委员会的秘书长。多次参与国际标准化工作会议,实质性参与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共二百多项的编制工作。是《美国沥青再生指南》、《2006年中国标准化发展研究报告》、《标准研制与审查》和《工程建设标准的知识产权问题研究及案例分析》的编委。已发表《实施标准化战略,提高中小企业核心竞争力》和《标准化是科技成果转化的“船”和“桥”》等论文26篇。于2009年和2011年获得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和中国标准化杰出人物奖。

五、培训费用和规模

本次培训费用由政府全额补贴,参会企业免收培训费。招生规模150人,每个企业限报3人,报名截至8月16日,额满即止。

六、申报资料

产业紧缺人才培训报名资料采用线上受理的方式,参训人员需登录“深圳智慧中小企业”网站(szsme.zxqyj.sz.gov.cn),注册后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具体流程请查看《操作手册》)。

七、承办单位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庄茹芸 83688376、17826011407

传 真:83688744

邮 箱:969584350@qq.com

地 址:福田区华富路1004号南光大厦1018室

附件:产业紧缺人才培训企业学员操作手册(注册 认证 报名)

 

深圳工业总会

2019年7月29日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

“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