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86个品牌绽放“深圳国际品牌周”首届“国货精品推广节”!

  • 来源:
  • 2019-05-14

5月10日,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品牌日”。今年的“中国品牌日”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加快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聚焦国货精品,感受品牌魅力”。

今天的深圳,迎来与2019“中国品牌日”活动主题相呼应的第一届“国货精品推广节”。作为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的重要组成部分,第一届“国货精品推广节”由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工业总会和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共同发起、主办,旨在宣传、推广中国民族品牌,展现国货精品风采。活动由“3+1”的活动版块构成,主体活动持续一周。

_0 (1).jpg

本届“国货精品推广节”于5月10日上午在福田区卓悦INTOWN购物中心拉开序幕,现场,发布了“国货精品推广节”系列品牌荣誉榜单,同时,在深圳市内三大购物中心同步启动了国货精品体验推广展。中国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创会主任、原国家航空航天工业部部长、深圳工业总会最高顾问林宗棠,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局长、深圳工业总会高级顾问张保宁、深圳工业总会高级顾问林云教授一行专程来深出席活动。

深圳市工信局、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市消委会、福田区工信局、福田区企服中心、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深圳工业总会及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等单位领导及近百位品牌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_1 (1).jpg

深圳工业总会执行秘书长李云超主持活动

本次启动仪式由深圳工业总会执行秘书长李云超主持,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巡视员郑璇、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会长张和平现场致辞。

_2.jpg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巡视员郑璇致辞

郑璇副巡视员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品牌日”自2017年由国务院批准设立以来,推动了全社会对中国民族品牌发展的关注。深圳40年的改革开放中,成长起一批优秀的本土品牌,更在许多领域打造出全国领军品牌。“国货精品推广节”借助深圳的产业优势、市场优势和品牌聚集优势,把更多优秀的中国品牌集结起来,将国货精品的风采呈现于消费者面前,做法创新,有利于在全社会范围内助力中国品牌推广,提升国货消费自信。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更多中国民族品牌将走向世界,中国品牌将承载中华文化、中国制造、先进工艺服务于全球人民。

_3.jpg

深圳市连锁经营协会会长张和平致辞

张和平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本届“国货精品推广节”意在彰显国货精品风采,帮助中国优质品牌开展宣传推广,为民族品牌发声、造势,多途径、多形式开展品牌宣传和营销,鼓励民族品牌做大做强。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中国民族品牌一定会在世界品牌之林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位置。

_4.jpg

随后,林宗棠部长、张保宁局长、林云教授等参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本届“国货精品推广节”。

1

九大榜单推举“国货精品”

_5.jpg

为集中各方力量宣传国货精品,同时为广大市民提供消费参考,第一届国货精品推广节通过自愿报名、资料审核、专家评选,最终评选产生第一届国货精品推广节系列榜单;共设立“国货精品”十佳影响力品牌、十佳卓越品质品牌、十佳时尚品牌、十佳潜力品牌、十佳人气品牌、十佳品质生活品牌、十佳创新品牌、十佳品牌服务平台、优质品牌服务商等九大榜单,从不同维度呈现国货精品魅力。

启动仪式为上榜品牌企业现场颁奖。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经理白俊仁现场发布了第一届“国货精品推广节”系列品牌榜单。

_6.jpg

通过发布榜单,本届“国货精品推广节”将汇聚更多国货精品名企的影响力,共同为中国民族品牌造势发声。上榜品牌中,不仅有各个领域的头部企业,也不乏新锐品牌,对业内人士和消费者具有极大参考意义。

2

现场体验,国货精品看个遍

_8.jpg

5月10日-5月15日期间,第一届“国货精品推广节·国货精品体验推广展”将在深圳市内卓悦INTOWN、天虹宝安购物中心、龙华星河COCOCity三大购物中心同步进行,60多个品牌通过“现场陈列+体验+多媒体互动”的方式开展参观体验活动。

3

国货精品齐发声,为中国品牌代言

_9.jpg

随着第一届“国货精品推广节”的启动,入选“国货精品”系列榜单的品牌也将联合为国货发声,为中国民族品牌造势。各大品牌将在各自的自媒体及线下门店,结合品牌营销,开展“我是国货精品,我为中国品牌代言”的主题推广活动。

第一届“国货精品推广节”系列榜单

十佳影响力品牌:

华为、百丽(BeLLE)、百果园、八马茶业、飞亚达、南方黑芝麻、娜尔思(Naersi)、依波、博士眼镜、伊华欧秀(EVAOUXIU)

十佳卓越品质品牌:

森达(SENDA)、名盾服饰、戈宝红麻、萃华、面点王、和顺堂、西顿照明、玉满堂、嘉华婚爱珠宝、阔太(KUOTAI)

十佳时尚品牌:

爱迪尔珠宝(IDEAL)、珂莱蒂尔(Koradior)、囍福结婚金饰、宝时捷、金一、奈蔻(NEXY.CO)、聚利时、优美世界(umisky)、欧柏兰奴(OMNIALUO)、狄米特(DIMITE)

十佳创新品牌:

烯时代、万佳安、辉睿(HUIRUI)、歆宝(Simple Baby)、得一轩、赫伯、超人、开物、康梦旅、素乐(SOLOVE)

十佳人气品牌:

富锦、自然派、喜茶(HEYTEA)、屈臣氏燕窝、壹点壹客、庆美银楼、御蝶坊、子情贝诺、喜始道、仙之宝

十佳品质生活品牌:

自然醒(Zinghome)、首脑、正章干洗、深宝家纺、乐颐食品、安梦娜(Anmosna)、伊贝诗、金茄、福到来超市、粽情重意

十佳潜力品牌:

暖起来、中吉号、天天惠、千年蚝乡、鹏年、云上花下、姜小黄、乌牧、故匙、玄米大吟酿

十佳品牌服务平台:

卓悦INTOWN购物中心、天虹购物中心、星河COCO City、壹方城、京基百纳KK MALL、九方购物中心、海雅缤纷城 、海岸城购物中心、万科广场、金光华广场

优质品牌服务商:

E健云通、纷来、华诺得、云来、零八零一、圆美智能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

“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