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美好生活,从美食开始——深圳国际品牌周食尚汇专场顺利举行

  • 来源:
  • 2019-05-14

美好生活,从饮食开始。

从古至今,国人对美食的追求从未停止。

无论是农家小院的一碟小菜,还是星级饭店的饕餮大餐,无不透着博大精深的中华饮食文化。

历史岁月的沉淀中,深圳诞生了一大批享誉国内外的“美食大牌”,它们携手书写了属于深圳美食的光辉历程。

_0 (4).jpg

采撷各地鲜活食材

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盛大开幕之际,5月10日晚,由深圳工业总会主办,深圳华汇文化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市餐饮商会和深圳市烹饪协会联合协办的“深圳品牌以匠心造中国食尚之美研讨会”在深圳世界之窗欧风街香蜜轩举办。

作为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的专场活动之一,“深圳品牌以匠心造中国食尚之美研讨会”共分为“体验互动、行业研讨会、臻享品鉴”三个环节,通过不同维度演绎民族餐饮的人文情怀,将品牌价值升级、品质餐饮升级、品味城市升级一站式呈现。

_1 (4).jpg

参会领导为获评第十六届深圳知名品牌的“香蜜轩”揭牌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璞、深圳市政协原副主席、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主任廖军文、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欢、深圳市南山区政协主席陈军、深圳工业总会执行秘书长李云超等市区有关领导、行业商协会代表出席,并一起为获评第十六届深圳知名品牌的“香蜜轩”揭牌。

_2 (3).jpg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就“粤港澳大湾区背景下,民族餐饮品牌的传承与发展”进行了分享与探讨。品质升级是时代的需要,香蜜轩一直坚持健康美食•天然营养的经营理念;追求绿色食材、匠心打造的烹饪手法;遵循都会食尚、品味生活的发展方向;实现天然之道、人文之道的品牌升级目标。

_3 (3).jpg

品鉴环节现场

臻享品鉴环节,香蜜轩从就餐环境布置到菜谱搭配制作,都展现了对中国人文的极致追求和美学对餐饮的影响。比方:岭南炖汤名扬天下,香蜜轩夏季新品“鲍鲜生”(鲍鱼黄豆凉瓜汤)精选江门上百年历史的地标产品杜阮凉瓜,加威海鲍鱼和有机黄豆排骨,富含植物蛋白和氨基酸,补精清火--来自深圳各行各业的近60名VIP客户一起在香蜜轩花园景观里共享一席口福盛宴。

“深圳知名品牌”香蜜轩

——用创意融汇中外美食

香蜜轩以创新传承中华文化,用创意融汇中外美食。香蜜轩在深圳南山、福田和龙岗的4家门店拥有近万平方米的经营场地,丰富灵动的空间里,有水岸吧、荔枝林、景观园等,满足客户个性化场景需求,带给客人舒心体验和品质生活方式,十多年来,香蜜轩多次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深圳市巾帼文明岗”,2019年上榜“深圳知名品牌”。

香蜜轩将生态有机、休闲娱乐、文创消费、文化沙龙、典礼派对、时尚发布等与餐饮跨界融合,创新复合式消费模式,创意开启食尚湾区生活。香蜜轩采撷各地鲜活食材,精心料理烹饪,营造多元用餐氛围----始终围绕提升客户体验创新服务方式,为都市人群提供健康营养的时令餐饮。

随着本次“深圳品牌以匠心造中国食尚之美研讨会”的举行,深圳国际品牌周的七大专场活动正式步入高潮阶段。接下来的几天,“品牌战略及品牌资产管理才培训”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还将继续欢迎您的光临。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

“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