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你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深圳国际品牌周·品牌海报设计与品牌传播微视频经典案例巡展”征集公告

  • 来源:
  • 2019-04-01
深品会函.png

为推进深圳品牌建设,坚定不移打造更具时代引领性的深圳品牌,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深圳知名品牌企业联盟定于2019年开展“深圳国际品牌周·品牌海报设计与品牌传播微视频经典案例巡展”征集活动(以下简称“海报与微视频经典案例”)。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征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组织

主办:深圳工业总会

承办: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深圳知名品牌企业联盟

二、 征集范围及对象

深圳市及大湾区各区域、各行业、各产业园区、各类企业的“海报与微视频经典案例”。

三、作品形式

企业形象、品牌营销、终端促销、公关策划、网络营销、移动营销、在线传播、公益活动、动漫IP、论坛展览、学习交流、企业培训、人才招聘、广告策划、成果汇报、上市路演、生产制造等多种形式的海报与微视频案例均可参评。

四、征集时间

2019年4月1日—4月21日

五、征集标准

(一)要体现典型性。“海报与微视频经典案例”要代表企业品牌设计的典型特色。

(二)要体现创新性。“海报与微视频经典案例”要体现创新特色,积极引入品牌新理论、新工具、运作的手段。

(三)要体现实效性。“海报与微视频经典案例”要突出品牌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具有借鉴推广价值。

(四)要体现生动性。“海报与微视频经典案例”内容要客观真实,生动活泼。

六、格式要求

海报:除海报设计稿外,还需提供设计理念和宣传内容的阐述,形式可为PPT或纯文档介绍;PPT不少于10页,不超过100页;文档介绍不少于100字。

微视频:mpg、mp4、wmv、mov任意格式的成品作品,时长10分钟内,大小800M以内。

七、展播方式

评选产生“海报与微视频经典案例” 50个,各区域、各行业评选品牌案例5个。所有获奖案例将通过深圳国际品牌周等、深圳知名品牌系列信息媒体展播+实体平台展播,并组织巡回演讲与展示,扩大深圳品牌含金量。特别优秀的组织到北上广等大中城市、知名企业及名校巡回演讲。

八、参与方式

(一)网上报名:填写《深圳国际品牌周·品牌海报设计与品牌传播微视频经典案例》报名表并上传作品到359534266@qq.com。(成片规格:720×576像素以上。网络上传为rmvb、mov、mp4、mpeg格式)

(二)寄送报名:请打印报名表一式两份单位盖章连同作品DVD光盘一张(若微视频邮件无法发送则用光盘保存),邮寄到深圳市福田区华富路南光大厦1018室深圳工业总会创新推进部收。

(三)报名截止:2019年4月21日

联系人:刘娜

电 话:0755-82913156

邮 箱:359534266@qq.com

 

 

附件:《深圳国际品牌周·品牌海报设计与品牌传播微视频经典案例巡展》 报名信息表

 

 

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

2019年4月1日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

“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