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策划

你的位置:首页 > 品牌策划

敢作敢为 从汉兰达看广汽丰田营销

  • 来源:汽车探索
  • 2014-06-05

如今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车企要获得成功,除了要进一步完善产品的质量、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外,还要在汽车营销层面上寻求突破。去年刚刚推出新车致炫的广汽丰田也没有例外:赞助Justin Bieber的中国演唱会、牵手恒大音乐举办全国性的“恒大星光音乐会”、赞助广州马拉松、入驻电商巨头淘宝天猫……一波接一波的创新营销活动让致炫甫一上市便获得了来自社会极大的关注,致炫也因此收获不少订单,赢得开门红。而除了这一款新上市的入门级车型外,广汽丰田旗下的其它车型也同样加入了创新营销行列,销量长期领跑大中型SUV市场的汉兰达便是其中之一。

红色浪漫 尽显年轻魅力

去年10月份,汉兰达与凯美瑞、逸致三款车联袂推出星耀版红色车型,旋即受到了消费者欢迎。红色车型的增加,为汉兰达的整体形象增添了一份激情和动感。同时,星耀版汉兰达较之以往更显时尚,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追求。

探寻中国 圆梦国之大美

从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汉兰达邀请各路明星一道,走访全国多地,探寻中国之美。一路上,汉兰达车队在饱览中国壮美山河之余,还为大家呈现了人物之美:最美乡村女教师、最美乡村邮递员、最美女子清林队、最美乡村医生。同时,汉兰达车队也为这些人物献上爱心,为其圆梦,同时通过车队中明星成员的影响力,把“正能量”传播给更多的人。

联手孙楠 唱响青春励志

去年底,广汽丰田还与内地乐坛“一哥”孙楠强强联手,共同制作推出汉兰达首支主题曲《飞越的心》及其MV。该曲旋律朗朗上口,风格青春励志,一经推出受到广大乐迷的欢迎,甚至一度包揽了各大重量级音乐排行榜的冠军。主题曲MV也用唯美精彩的画面向大家展现了汉兰达的实力和风采,展现了一种“无界限”的高品质多元化生活。

加盟电影 展露爸气风范

在前阵子引发众多讨论的电影版《爸爸去哪儿》中,广汽丰田汉兰达也作为唯一汽车品牌赞助商成功植入,为5组眼下最火的明星家庭保驾护航。电影中,汉兰达车内大空间、静谧性等优势表露无遗,”爸气“尽露。随着电影在春节档期间票房表现节节高升,汉兰达也收获不少口碑,成为今年春节期间最受瞩目的车型之一。汉兰达半年来在营销上所做出的努力,反映了广汽丰田在创新营销方面所下的决心。像汉兰达这样一直受到中、青年男性欢迎的车型,同样可以突破自身的形象,涉猎各种领域,在营销上大有作为。广汽丰田对消费者心理的准确把握,再加上其对于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必然可以让其在未来走得更远。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

“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