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鹏鹏”真萌!“深圳国际品牌周”推出吉祥物

  • 来源:
  • 2019-05-10

在本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开幕大会上,萌萌的吉祥物“鹏鹏”正式亮相。

在受到本届组委会的委托之后,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品牌营销策划顾问、深圳市采纳品牌营销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玉童便和有关专家们不断思考,怎样为本届品牌周留下宝贵的品牌资产。经过集体创意,想出要对这次品牌周赋予一个品牌形象,这个品牌形象就来自深圳众所周知的大鹏。

“经过一个多月市民的热心票选,这只代表着深圳国际品牌周的吉祥物诞生。大鹏是深圳人的精神图腾,也是我们的精神符号,这样一个融合了人格和大鹏的‘鹏鹏’形象就脱颖而出了。“朱玉童说。

“它代表了我们这次品牌周的核心精神,共赢、共享、共创、共同发展的理念,代表着我们品牌迈向世界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吉祥物的推出,让它带动深圳很多的品牌与它合作,形成很多有趣的周边产品,这些文化系列产品都会成为品牌周非常宝贵的文创资产。”

朱玉童表示:“鹏鹏的诞生,象征着深圳国际品牌周的又一个新起点和新的美好祝愿,象征着深圳国际品牌周延续大鹏展翅的品牌精神迈向世界,从关注中国制造到关注中国创造,从关注中国产品到关注中国品牌的发展。”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

“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