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这125家入围企业,谁将成为新一届深圳知名品牌?

  • 来源:
  • 2019-10-25

掰着手指头数,距离第十七届“深圳知名品牌”评价结果发布已不足两个月,现场评审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作为一项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的公益性活动,“深圳知名品牌”是为落实深府〔2003〕64号文件的具体要求,深圳工业总会在市有关部门的具体指导帮助下,联合25个政府机构、69个行业协会、3个研究机构、12个专业机构、2大传媒集团具体组织、开展,其流程包括:企业申报、行业协会初审、秘书处受理及资格审查、综合评价、审议表决、社会公示、成果发布会。

本届“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于今年4月18日正式启动,吸引50多个行业的297家企业注册申报,经审核,40多个行业的125家品牌企业入围参评名单,并于9月25日陆续开始进行现场评审,由专业管理咨询机构参与现场评审工作,辅导企业改进提升。

_1.jpg

_0 (1).jpg

_2.jpg

深圳知名品牌现场评审

从整体来看,进入本届“深圳知名品牌”现场评审阶段的企业有着数量多、分布行业广、知名度高等特点。

比如与大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品牌:茶饮行业独角兽企业“奈雪の茶”;为用户提供航班/列车动态信息、票务/酒店预订、专车接送、出行攻略内容等一站式出行服务,为企业提供出行大数据服务的“航班管家”;在全国315个城市开了10000多家实体店的母婴品牌“凯儿得乐”;四次获得格莱美大奖录音大师、拥有超级明星股东周杰伦,销售深入欧美、东南亚市场的“1MORE”;专注于儿童定位手表、学生智能手表、婴童云娱乐终端、儿童操作系统、亲子机器人、婴童健康监护产品等领域的智能硬件知名品牌阿巴町;知名线性照明品牌“乐的美光电”;中国物业服务优秀品牌企业“缔之美物业”。

深入开展国际贸易的企业:立足深圳、纽约,辐射中国全境、东南亚区域、美国东西部及美洲市场,输出整体门窗及控制部分解决方案的“好博窗控”;在波兰、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和中国香港等地建立公司的进口货源云供应链企业“行云全球汇”。

为数十万家大中型企业与超十亿用户提供云通信业务服务的“梦网科技”;中国民企500强企业智慧供应链平台企业“富森供应链”;与多家深圳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的人力资源管理企业“金才”等都是今年极具代表性的参评企业。

目前,品牌价值评估和行业地位评价工作正同步进行,公众投票也即将开启投票通道,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开展。

按照计划,本届“深圳知名品牌”的最终评价结果将在今年底举行的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全体会议上产生。入围参评名单的这125家企业,谁将脱颖而出,我们拭目以待!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

“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