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品牌宣贯师培养计划 携手企业破解推广难题

  • 来源:
  • 2021-03-15

_0.jpg

3月11日,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以下简称“深品会”)举办行业品牌代表经验交流会暨品牌宣贯地图研讨会,深品会执行会长李朝曙主持会议并作专题演讲。乐凯撒集团、怡化电脑、国药一致、聚飞光电等50余家单位的代表参会,介绍各行业品牌发展经验,分享行业品牌成果,为推动行业品牌发展群策群力。

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深圳知名品牌企业联盟2021年工作重点之一是推动行业品牌专委会的建设,促进行业品牌的发展与合作。

深品会秘书长、深圳工业总会执行秘书长李云超对参会的品牌企业代表和专家表示欢迎,系统介绍了深圳工总和深品会的职能和业务平台。

深品会副秘书长、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副秘书长肖浪华全面介绍了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

_1.jpg

专题演讲中,李朝曙执行会长全面介绍了深品会品牌宣贯项目计划及核心价值,并初步提出了发起加入筹备行业品牌专委会的九大权益,以及“品牌宣贯就是品牌芯片”的核心概念。

与会品牌企业代表就此开展热烈讨论,并推选代表总结发言,针对品牌专委会的定位、价值、品牌宣贯师的传播与推广、行业品牌的跨界合作等议题,提出各自的真知灼见。多位企业代表现场达成战略合作。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深品会应该立足行业品牌制高点,整合行业品牌资源,抱团发展,品牌制胜。

通过充分讨论与推荐,会议决定初步推选一批专委会筹备组负责人,将共同研讨重点行业品牌专委会及品牌宣贯师项目具体实施方案。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

“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