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动态

你的位置:首页 > 评价动态

第四届“国际信誉品牌”暨第十五届“深圳知名品牌”审核及评选结果公示

  • 来源:
  • 2018-01-22

title.png

2018年1月19日,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了拟认定发布的第四届“国际信誉品牌”和第十五届“深圳知名品牌”,对自2017年3月28日启动的第十五届“深圳知名品牌”评价活动,完成企业申报、企业内部管理体系现场评审、社会公众投票、行业专家评价和品牌价值评估工作,评价委全体会议进行了审议评选。经深圳市公证处现场公证,确定认定和入选的品牌名单。

一、审核认定“HAN*S(大族激光)”等8家机构品牌为“国际信誉品牌”(公示期满报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审核确认);

二、第十五届“深圳知名品牌”评选结果:

(一)评选产生“全棉时代”等56个“深圳知名品牌”;

(二)复审通过“迈瑞”等169个第十二届“深圳知名品牌”继续有效;对18家未获通过的企业,取消“深圳知名品牌”资格。

本次公示期为2018年1月22日至31日。

本公示名单将同期在深圳工业网(www.fszi.org)和深圳知名品牌官方网站(www.sztopbrand.com)发布。凡对公示品牌有异议者,请将意见反馈至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秘书处。

 

秘书处地址:福田区华富路南光大厦10楼东侧(上海宾馆北侧)

联系人:肖浪华

电话:83689120

传真:83688744

邮箱:985913433@qq.com

 

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秘书处

2018年1月22日

附件1:审核认定的第四届“国际信誉品牌”名单

(按企业商号音序排序)

未标题-3.png

附件2:第十五届评选产生的“深圳知名品牌”名单
(按企业商号音序排序)

未标题-2.png

附件3:第十五届复评通过的“深圳知名品牌”名单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简介

“深圳知名品牌”是指产品和服务质量达到国内同类先进水平、在当地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品牌价值居行业前列、具有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经济及社会效益良好、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经合法注册企业拥有的品牌。